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鐵鏟+出租車 惡煞砍殺天珠商疑意圖埋屍滅跡

警方查出犯案車輛是出租車,且車內還有一把新鐵鏟。(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查出犯案車輛是出租車,且車內還有一把新鐵鏟。(記者許國楨攝)

2019/11/26 14:2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藝品商昨遭三名惡煞強搶天珠砍殺身亡,警方迅速逮人,釐清案情時赫然發現,惡煞除使用出租車強押已受重傷張男上車,車內還有一把新買的鐵鏟,不排除是為了強搶價值不菲天珠後痛下殺手,再將張男載往山區埋屍滅證,只見車內後座及車外滿是張男血跡,冷血程度令人髮指。

據了解,張男從事天珠買賣已有十多年,因所賣的天珠均為真品,在國內西藏天珠業界頗有名氣,昨天命案發生時,有一說是惡煞佯裝買家約出張男交易,才讓他踏入死亡陷阱,但也有一說是惡煞掌握有人預先提供的張男外出作息時間,昨天近中午先在停車場埋伏,見住在附近的張男才現身犯案,不排除還有幕後藏鏡人下指導棋。

惡煞當下準備強搶張男隨身攜帶的天珠時遭反抗,雙方扭打間,25歲李姓主嫌以蝴蝶刀朝張男頸部猛刺數刀,造成張男當場血流如注,身上穿的白襯衫及外套都染滿鮮血,此時李嫌等人大可搶走天珠後逃離,但卻是將傷重的張男強押山區。

台中市警第五分局獲報追緝,一個小時內就循車牌掌握動向,在霧峰區萊園路極為偏僻的產業道路發現停放路旁的犯案自小客,立即下車準備逮人,未料李嫌等人見警方現身發動車子逃逸,卻卡在一處彎道邊坡,隨即棄車四散,但仍被警方一一制伏,期間一名郭姓偵查佐追緝時遭割傷。

此時警方發現張男倒在後座血泊中已奄奄一息,車內外滿是鮮血,趕緊通報消防局派遣救護車送醫,但仍不治,警方除查出犯案車輛是出租車外,在車內更發現一把新買的鐵鏟,不排除李嫌等人在砍殺張男後載往偏僻山區,企圖埋屍滅證再劫走天珠。

出租車外滿是血跡,令人怵目驚心。(記者許國楨攝)

出租車外滿是血跡,令人怵目驚心。(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