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女店員PO文模仿鄭捷隨機殺人 警逮人時穿睡衣上網

陳姓超商女店員酒後PO文要模仿鄭捷隨機殺人,海山警分局2小時內迅速逮人,陳女還穿睡衣上網。(記者吳仁捷翻攝)

陳姓超商女店員酒後PO文要模仿鄭捷隨機殺人,海山警分局2小時內迅速逮人,陳女還穿睡衣上網。(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11/26 11:3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陳姓超商女店員,她因心情欠佳,竟在PTT上PO文「超想殺人…計畫隨機殺人 目前住在江子翠捷運站務近 鄭捷四.五年前 真的就在這裡隨機殺人,目前正在克制自己不能這麼做」;海山警分局接獲轉報,組成專案小組逮獲陳女,當時她穿著睡衣上網,辯稱心情欠佳,酒後發文「抒發情緒」,遭警送辦。

據了解,陳女自稱曾上健身房運動,上網時指稱會在健身時大叫,她還說打戰鬥有氧打膩了,只能打到空氣,不能打到人…她還指稱「想像我爸爸打我媽媽的力道,還學拳擊就可以打我爸爸,這樣就可以放下家暴」。

海山警方25日晚間20時48分獲報後,發現這篇預告模仿鄭捷隨機殺人的PO文,立即循線追查,在深夜23時30分到陳女鄰近江翠站的住處逮人,警方到場時,陳女穿睡衣上網瀏覽,陳女父母對警方找上門大吃一驚。

陳女供稱是她PO文,但她是因心情不佳,酒後貼文抒發情緒,警方告誡她類似犯行會引發模仿效應,勾起被害人、家屬傷口,陳女則辯稱不是蓄意PO文,警方依恐嚇公眾罪嫌,將陳女送辦。

警方說,目前已在轄區江翠、新埔2捷運站11個出入口,由江翠、文聖所針對「站區」周邊加強巡守,加強守望,納入巡邏重點;獲報後加強捷運站周邊警力巡守,今天上午日7到9時、下午4到8時上、下班人潮最多時段,也在捷運出入口刷卡、詢問處強化守望勤務,提高見警率,並連繫台北市捷運警察隊、捷運站保持聯絡,如有狀況者立即回應處置。

陳姓女店員酒後PO文要模仿鄭捷隨機殺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陳姓女店員酒後PO文要模仿鄭捷隨機殺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