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品商踏入死亡陷阱 警不排除有幕後藏鏡人

台中張姓藝品商昨天遭佯稱買家3名歹徒行搶天珠,並遭砍傷強押到霧峰山區,警方救出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治。(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張姓藝品商昨天遭佯稱買家3名歹徒行搶天珠,並遭砍傷強押到霧峰山區,警方救出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治。(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11/26 00:2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藝品商人為了一筆天珠交易,竟踏入死亡陷阱命喪黃泉,令人不勝唏噓,警方雖迅速逮捕相關4名涉案嫌犯,但不排除幕後有藏鏡人策畫,否則若單純只是為強搶天珠,為何要痛下殺手,甚至眼看他傷重仍強押上車帶往山區,是否背後有其他糾紛或恩怨,警方正持續抽絲剝繭深入追查中。

台中市消防局當天中午12點半左右接獲警方通報,指稱霧峰萊園路的產業道路有人受傷,立即派遣仁化、霧峰分隊2輛救護車到場救援,到場時發現一名50歲張姓男子頭部及頸部有刀傷,現場沒有呼吸心跳,經緊急送往亞大醫院急救,因傷勢嚴重,經持續CPR急救約40分鐘仍宣告不治。

警方查出該起凶殺命案因一起天珠假買賣卻真行搶而衍生,但據了解,張男經營藝品生意多年,以天珠為主要藝品買賣,平日沒有經營實體店面,除了透過網路標售外,有時也會在玉市擺攤,算是跑單幫的天珠商人。

但令人不解的是,張男僅為了一筆單純的天珠交易,竟踏入死亡陷阱命喪黃泉,連家屬都難以置信,尤其是涉案嫌犯年紀都在20出頭,按理說,應該不會也不算是天珠的收藏或喜好族群,但何以突然約出張男交易,且在行搶天珠遭反抗時,持蝴蝶刀殘忍痛下殺手。

此時若說是失手錯殺,凶嫌理應一哄而散,反到冷血的將眼看已受重傷的張男再強押上車,接著載往疑有地緣關係的霧峰山區,為了棄屍或煙滅證據?抑或是背後有其他糾紛或恩怨?不排除幕後還有藏鏡人操控,警方將持續抽絲剝繭深入追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