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駕車時易發生車禍? 汽車銷售員這麼說......

國道特斯拉車禍勾起銷售員崩潰回憶。(記者吳昇儒翻攝)

國道特斯拉車禍勾起銷售員崩潰回憶。(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11/25 15:46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昨天下午驚傳在國道試駕特斯拉發生車禍,試駕者不幸從護欄墜落致死;一名汽車銷售員受訪指出,有些試駕顧客抱持著「測試車子極限性能」的念頭來飆車,因此容易在試駕時不慎發生車禍,其實試駕仍應照自己平時在路上開車的習性駕車比較好,不鼓勵開太快或極限轉彎,汽車銷售員更分享一個讓他十分崩潰的試車驚魂記。

劉姓汽車銷售員受訪指出,在他剛入行不到兩個月,曾經受託帶一個前輩的客人去試車,當時試乘的車是Volkswagen的Polo GTI,客人在傍晚五點過後才到車場,本以為就是例行性的試車。

沒想到,上車後就見到客人開始專業的調整座位方向盤,甚至測量方向盤與手之間的距離,最讓銷售員傻眼的是,對方居然從包包拿出「賽車手套」,還穿上賽車鞋,「全副武裝」準備好了才開車上路。

他說,車場原本規畫的試乘路線,就是從位於桃園中壢的車場,開到高速公路,再從中壢休息站折返回到車場而已,但當天該名客人居然就把車一路開到南崁的後山,而且在天色昏暗且曲折顛頗的山路上,一路開到時速接近80公里!

劉姓銷售員表示,當時自己只是個菜鳥,完全不敢出聲制止前輩的客人,儘管客人多次稱讚這台車的性能,但他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只能一路默念「別玩了、別鬧了」,而且更讓他難受的是,最後這個客人試完車,還沒有買車;有過這次恐怖帶客試駕經歷後,他都會在顧客開得過於危險時,適時制止,以免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