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討債不成反被打斷手 街頭大亂鬥警開2槍制止

葉男等人在街頭大打出手。(記者劉慶侯翻攝)

葉男等人在街頭大打出手。(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11/16 16:0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3歲葉姓男子,半年前陸續借貸逾百萬元給葉姓女友人,但沒想到葉男向女子要債時,對方竟然找人助陣,雙方當街大打出手,葉男不但沒討回錢,左手還被打到骨折,警方獲報到場,隨即開兩槍制止,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警方調查,葉男是半年前陸續借錢給熟識的22歲葉女,金額累積多達百萬之鉅,但沒想到16日凌晨雙方相約西昌街談債務事宜,葉女竟找來39歲的沈男等5人助陣,雙方一言不合當街大打出手。

警方獲報派出快打部隊前往,發現一群人當街開打,警方在無法立即喝阻下,隨即掏槍朝天空開2槍,才將雙方震懾住。

由於葉男左手遭人打到骨折,警方先將葉男送醫之外,隨後將一干人等帶回派出所偵訊,但因事後雙方決定互不提告,警方只得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