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短裙妹「裡面是不是沒有穿?」 運將竟突襲私密部位

吳姓運將見小夢穿著短裙,竟掀裙查看裡面有沒有穿,觸犯性騷擾防治法。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吳姓運將見小夢穿著短裙,竟掀裙查看裡面有沒有穿,觸犯性騷擾防治法。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9/11/09 23:56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吳姓計程車司機今年3月到台北市一間彩券行,見隔鄰的女客小夢(化名)身著短裙,露出白皙大腿,竟起了好奇心,大膽問她,「裡面是不是沒有穿」,還翻裙摸大腿私密部位求證,當場被扭送法辦,台北地院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他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緩刑2年,並應支付公庫3萬元,可上訴。

今年3月13日下午3點左右,吳男進入彩券行買彩券,一進門眼球馬上就被坐在櫃檯旁的小夢吸住,小夢身材姣好又穿著短裙,坐在椅子上曲線畢露,激起吳男興致,上前搭訕,第一句話就問:「裡面是不是沒有穿?」

無禮言語讓小夢不想理他,豈料吳男變本加厲,竟趁小夢不注意時掀開她的裙子,還碰觸她右臀附近的大腿私密部位,嚇得小夢當場尖叫,報警逮人;人贓俱獲,吳男見無法狡辯,只好承認伸出鹹豬手。

吳男承認性騷擾,法官認為他雖然思慮欠周以致犯法,但犯後有悔悟之心,縱使至今尚未和小夢達成和解,惟小夢經多次傳喚均未到庭說明,電話接通後亦直接掛斷,無法聯繫,實質上無從徵得小夢對本案的意見。

法官考量吳男勇於承認錯誤,衡酌其經濟狀況不穩定,認為判拘40日應能讓他警惕,無再犯之虞,最後決定給予緩刑2年,以啟自新,並命於判決確定後向公庫支付3萬元,若違反規定,將撤銷緩刑、執行刑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