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槍擄走當鋪老闆恐嚇「活埋」 3惡煞遭檢方起訴

嘉義地檢署今天依加重強盜、妨害自由、傷害及持有槍械等罪嫌,起訴涉案的王姓男子(25歲)、謝姓男子(26歲)、李姓男子(22歲)等3名嫌犯。(資料照)

嘉義地檢署今天依加重強盜、妨害自由、傷害及持有槍械等罪嫌,起訴涉案的王姓男子(25歲)、謝姓男子(26歲)、李姓男子(22歲)等3名嫌犯。(資料照)

2019/11/05 21:52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某當鋪林姓老闆,約半年前某日深夜2時許,被一群持槍惡煞從住處大廈大廳處押走,之後在車上被持槍敲擊頭部等處,兩支手機也被搶走,嫌犯恫稱「將帶他至山上活埋」,讓他嚇到不敢抵抗,所幸嫌犯下車到賣場購買童軍繩等物之際,他趁隙推開車門逃出,衝入賣場求救,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嘉義地檢署今天依加重強盜、妨害自由、傷害及持有槍械等罪嫌,起訴涉案的王姓男子(25歲)、謝姓男子(26歲)、李姓男子(22歲)等3名嫌犯。

檢方調查,王男因有資金周轉需求,107年8、9月間將其名下車輛,以原車留用方式,以42萬元典當給林姓男子經營的當鋪,王男因未依約給付利息,林男請拖吊業者將該車拖回。

王男因此心生不滿,獲悉林男與謝男住在同一棟大廈,遂找來謝男、李男及另名身分不詳男子,以欲清償借款為由,邀林男在其住處大廈大廳處碰面;一夥人待林男出現後,即喝令林男上車,林男因不從,遭謝男持槍抵住頭部,李男等人持球棒朝他身體攻擊。

見林男妻子下樓查看時,嫌犯竟向林男恫稱:「如不上車,即要將其妻一同押上車」,林心生畏懼,而配合上車;謝男在車上持槍敲擊林男頭部等處,唯恐林男趁機用手機報警,命其交付身上兩支手機。

其後,謝男更向林男恫稱,將帶其至山上活埋。當車子行經吳鳳北路某賣場,嫌犯下車購買童軍繩、眼罩及膠帶等物,以控制林男行動時,林男趁謝男不及防備之際,強行推開車門逃出,衝入賣場求救,並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後,循線查獲王男等人,在謝男大廈住處浴室天花板夾層取出林男所有的兩支手機,全案由民雄分局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