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開庭!梁敏婷控「逾越朋友界限」 王瞳否認

王瞳(左)、馬俊麟(右)因主演民視《大時代》爆出假戲真做,讓馬妻梁敏婷數度暴怒並認為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400萬元。士林地院下午首度開庭。(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左)、馬俊麟(右)因主演民視《大時代》爆出假戲真做,讓馬妻梁敏婷數度暴怒並認為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400萬元。士林地院下午首度開庭。(記者潘少棠攝)

2019/11/04 17:5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演員馬俊麟和王瞳合作《大時代》爆出假戲真做,讓馬妻梁敏婷數度暴怒並認為侵害配偶權,提告求償400萬元。士林地院下午首度開庭,梁女委託律師林晉宏強調,王瞳明知馬俊麟已婚,仍與馬俊麟有逾越朋友界限的曖昧行為,但王瞳委任律師周宜隆否認指控。

王瞳與梁敏婷均委託律師到庭。

梁女委任律師指出,王瞳明知馬俊麟已婚,仍與馬俊麟有諸多超過一般同事或朋友界限的曖昧或親密行為,已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精神慰撫金。

王瞳委任律師否認王瞳侵害梁敏婷的配偶權,同時主張因梁女很多證物都是今天才提出,因此待庭後確認完畢再以書狀補陳。

但梁女委任律師認為,王瞳對於梁女主張的事實,如王瞳到底有無寫過卡片給馬俊麟等問題均未認否,訴訟很難順利進行。

法官王沛雷聽完雙方陳述後先諭知梁女委任律師,將王瞳涉及曖昧、親密態樣條列後陳報,另也諭知王瞳委任律師應於30日內提出答辯狀;庭末訂明年1月6日再度開庭。

王瞳委任律師周宜隆庭後未受訪。

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則說,梁敏婷在馬俊麟的車上發現王瞳寫的卡片便翻拍,而卡片內容就是王瞳將她的心情分享給馬俊麟,已超越一般朋友和同事的界限,這對於一個從澳門來台的女子(指梁女)、又兩2個小孩,是一個婚姻的威脅。

林晉宏接著說,梁敏婷希望王瞳不要再來糾纏,而梁女目前也沒有考慮離婚,原因在於,若離婚,梁女與馬俊麟勢必分隔兩地,對小孩的影響勢必很大。

林晉宏最後也解釋,梁敏庭之所以提告,原因在於媒體報導後,馬俊麟原已承諾私下不再與王瞳互動,卻仍與王瞳往來,且馬男也曾表達,「他與王瞳的關係猶如一顆種子長很大,雖只冒出一點點芽,其實下面有很緊密的關係。」

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記者溫于德攝)

梁敏婷委任律師林晉宏。(記者溫于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