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力不支 海巡搶救卡礁女衝浪客

同行友人陪伴體力不支女衝浪客在海面礁岩等待救援。(記者陳賢義翻攝)

同行友人陪伴體力不支女衝浪客在海面礁岩等待救援。(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9/10/28 12:3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縣東河鄉無名橋海域被譽為衝浪聖地,瘋浪朝聖客前仆後繼,今日上午傳出1名女衝浪客疑因體力不支,無法自行游上岸,連人帶板卡礁岩,海巡署第10巡防區獲報,立即派遣第13岸巡隊及第15海巡隊疾速前往救援,海巡艇及時投放繩索將這名女衝浪客搶救上岸,隨後載往富岡港轉送台東馬偕醫院。

第13岸巡隊表示,上午時間有4人2男2女的衝浪客自無名橋岸際處下水進行衝浪活動,其中1名女性衝浪客因體力不支無法自行上岸,同行3名友人留滯在海上礁岩處待援,岸上民眾發現撥打海巡118專線報案,海巡人員抵達現場,發現海上有4名衝浪客在距無名橋岸際約200公尺處礁岩上,載浮載沉等待救援,海巡艇抵達事發海域,立即以投放繩索方式將落難女衝浪客等救援上船,載返回富岡漁港,再由救護車接駁轉送台東馬偕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及診療。

第13岸巡隊呼籲民眾從事海上或岸際水域遊憩活動時,應隨時注意風浪與自身安全,也要衡量自身體能狀況,以免發生危險。

海巡艇馳援搶救體力不支女衝浪客。(記者陳賢義翻攝)

海巡艇馳援搶救體力不支女衝浪客。(記者陳賢義翻攝)

救護人員將體力不支女衝浪客接駁送醫。(記者陳賢義翻攝)

救護人員將體力不支女衝浪客接駁送醫。(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