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保時捷撞進車行營業廳耍狠 3月不夠改判4月

朱男駕保時捷休旅車撞進車商營業廳、表達抗議、自己先觸法。(資料照)

朱男駕保時捷休旅車撞進車商營業廳、表達抗議、自己先觸法。(資料照)

2019/10/28 10:4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朱男因購車糾紛,去年5月駕駛保時捷休旅車,撞進汎德永業台中分公司門市,帶了十字鎬、4公升酒精,大肆破壞營業場設備,此案雙方私下和解,但恐嚇罪部分朱嫌被判3月,檢察官認為太輕上訴,台中地院改判4月定讞。

據了解,42歲朱男前年初向汎德永業台中分公司訂購一部保時捷(豪華獵旅車),當年11月才通知交車,他額外要求加裝4D底盤卻沒加,而發生交易糾紛,他說沒裝好他要求的設備他不買了,汎德卻寄存至信函要求履約,否則200多萬元訂金全部沒收,他很不爽而開車撞進營業廳,造成不小的損害。

他撞進營業廳後,持十字鎬、酒精桶下車,持十字鎬破壞大門自動門感應器、玻璃、櫃檯等嚴重毀損,現場還威脅員工「不讓你們在這裡上班」,警方依恐嚇與毀損罪法辦。

此案事後雙方已私下和解,毀損罪撤回,但恐嚇屬公訴罪,檢察官聲請簡易處刑,法官判處3月有期徒刑,可是檢察官不服,認為判太輕,且法官未審酌朱男是累犯等問題

台中地院合議庭審理後,認為確實未審酌累犯問題,改判4月徒刑。

據了解,朱男的購車糾紛,據他表示他預購1輛是豪華獵旅車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原市價598萬元,他特別交代,他要加裝最新科技4D底盤,要價百餘萬元,整車加裝後約746萬,他已繳200多萬元訂金,後來是車商沒有加裝,還硬要他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