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拒檢 他騎機車逃上高架上演「玩命關頭」

奚男遭警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奚男遭警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10/27 15:3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1歲奚姓男子26日晚間11時許酒駕騎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巡邏警方見其有異上前盤查,不料奚男拒檢逃逸,還將機車騎上台65快速道路,最終奚男逃逸9公里,在新莊自撞落網,奚男的酒測值經測達到0.47,奚男另也承認自己不但喝酒還有吸毒。

據了解,奚男平時在工地做工為生,週六休假的他先是在自家施用毒品,接著又跑到三重與友人喝酒作樂,從白天喝到深夜,奚男向警稱他一共喝了4瓶米酒,晚間11時許聚會結束後,奚男帶著僥倖的心理,決定自行騎車返家。

奚南行經板橋大觀路、板城路口時,被巡邏警方注意到他騎車搖晃的身影,正當警方上前準備盤查,奚男自知酒測必定超標,遂直接油門催滿落跑,直接違規騎上台65快速道路逃往新莊,下匝道後,奚男也不斷鑽小巷要擺脫警方追趕,最終在新樹路自撞路邊2輛轎車後停下,遭警逮捕並帶回問訊。

奚男向警供稱,當時一見到警方心裡想的就是酒測一定不過,還要吃上高額的酒駕罰單,所以決定逃跑,但這下子奚男不但要吃上酒駕罰單,逃跑期間闖紅燈、違規上快速道路等,罰單加一加最少也要繳25000元,還要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另奚男是否有吸毒,將待驗尿結果出爐再行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監視器拍下奚男拒檢逃跑,另兩部機車為巡邏員警,見到奚男逃跑轉向尾隨。(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奚男拒檢逃跑,另兩部機車為巡邏員警,見到奚男逃跑轉向尾隨。(記者徐聖倫翻攝)

線上警網一共23員警力,在新莊將奚男攔下並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線上警網一共23員警力,在新莊將奚男攔下並逮捕。(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