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遊客夜遊跨越鐵鍊拍照 跌入愛河獲救送醫

2名遊客夜遊愛河,在拍照時不慎跌入愛河,所幸及時獲救送醫。(民眾提供)

2名遊客夜遊愛河,在拍照時不慎跌入愛河,所幸及時獲救送醫。(民眾提供)

2019/10/26 22:43

上稿時間21:16
更新時間:22:4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愛河今晚6點30分發生2名遊客拍照不慎跌落愛河,所幸被附近民眾救起,2人均無大礙,虛驚一場。

據了解,遊客王女(53歲)、陶女(65歲)在愛河畔拍照,疑似因跨越鐵鍊拍照,不慎失足落水,路人和愛之船工作人員見狀,合力將2人救拉上岸,新興警方抵達時,已由現場民眾救起,並通報119救護人員,將2人送至大同醫院。

新興分局自強所於今晚6點30分左右、接獲通報愛河愛之船需要協助,警網到達時落水民眾已由救護人員送醫並無大礙,警方提醒遊客在岸邊拍照時,需特別留意安全,以免發生墜河溺水意外。

有觀光客不慎跌落愛河事件,輪船公司說明事發經過,指今晚6點30分左右於愛之船國賓站,團體客人排隊等候領隊(金天王旅行社)購票時,有兩名中年婦女(台灣旅客)自行跨越岸邊鐵鍊,並站上水泥墩拍照,拍照後未注意後方為愛河,失足掉落愛河。

愛之船營運單位-大鵬灣遊艇公司的工作人員,在第一時間發現,立即向落水者拋出救生圈並拉上岸,同時聯繫救護車送醫。送醫後一名旅客無大礙,另一名評估留院觀察中,大鵬灣公司業已派員至醫院探視慰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