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速撞上轉彎警車 基隆騎士彈飛受傷送醫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檢視許姓騎士傷勢。(記者吳昇儒翻攝)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檢視許姓騎士傷勢。(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10/17 21:19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交通隊今日晚間8時許,獲報前往七堵地區處理完交通事故準備返隊,行經光明路準備轉往長興地下道時,對向一輛機車突然衝上來,撞上警車車頭,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警車前方保險桿掉落,車頭毀損,許姓騎士則彈飛出去,機車翻覆。警方立刻通報119請隔壁的七堵分隊派救護車前往救援,目前已將騎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中。

據許男後方的目擊者表示,當時警車打方向燈示意要左轉,有先停下來查看,見可以通行之後,準備左轉進入地下道,沒想到前方的機車騎士好像沒注意,直接衝過去撞上。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立刻檢視受傷許男傷勢,所幸意識清楚,即刻將他抬上擔架,送醫救治;警方也派其他同仁前往現場,對自家劉姓同仁施行酒測,酒測值為0,目前也派員前往醫院查看騎士傷勢。

據悉,許姓騎士骨盆及右小腿部骨折,需住院觀察治療,初步了解,許姓騎士直行光明路及自治街口時,碰巧遇到綠燈左轉的警車,疑因警員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加上許姓男子在黃燈轉紅燈時,即將喪失路權時,未注意車前狀況,才會發生意外。

撞擊力道猛烈警車車頭凹陷,機車騎士倒地不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撞擊力道猛烈警車車頭凹陷,機車騎士倒地不起。(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