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吃榴槤會上癮!夫車震人妻對話超鹹濕 元配暴怒求償100萬

李姓人夫偷吃張姓人妻,車震內容全都錄,彰化地院民事法庭判決2人應連帶賠償李妻50萬元。(情境照)

李姓人夫偷吃張姓人妻,車震內容全都錄,彰化地院民事法庭判決2人應連帶賠償李妻50萬元。(情境照)

2019/10/17 19:5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李姓人夫與張姓人妻暗通款曲,短短4個月就駕車出遊7次,兩人有時就直接在車上車震,李男調情張女私密處像榴槤,聞上癮了,張女也誇李男生殖器像軍人鋼盔等語,鹹濕內容全被李妻錄下,並全部呈堂供證,但通姦罪仍未成立,再提民事求償100萬元,彰化地院認為侵害配偶權明確,2人應連帶賠償李妻50萬元。

判決書指出,李男與元配結婚30多年育有1子,李男退休後於前年結識育有3子的張女,兩人互生情愫,於2017年6月至10月就駕駛李妻所有的車輛出遊7次,李妻懷疑李男行縱鬼祟,於車上裝置錄音筆,結果錄下2人多次赴汽車旅館尋歡,及在車上車震,張女嬌喘、口交的聲音

錄音內容也多次錄到兩人講「愛愛」、「龜頭」、「插著穴穴」,及討論雙方生殖器外觀等內容,張女稱李男「龜頭比丈夫大、好像德國軍人的鋼盔」,李男也稱張女「聞妳這邊上癮了,像在吃榴槤一樣」等語,兩人鹹濕對話,讓李妻聽了怒不可遏,氣得對2人提告妨害婚姻與精神撫慰金100萬元。

張女辯稱,不知李男已婚,但有逾越一般社交應有分際,但絕無通姦、相姦行為,也認為求償過高,應以10萬元相當;李男則說,妻子竊錄4個月,侵害隱私權甚鉅,且證據違法取得,經彰化地檢署以無積極證據證明2人有通、相姦為由不起訴,且他與張女為好友,外出實為輕鬆平常,不能僅以擁抱、親吻就認為有破壞配偶權情形,認為已婚男女應有各自獨立社交的權利。

法官審理認為,被告2人均有配偶之人,竟罔顧倫理在4個月密集會面7次,且從車上錄音內容與訊息,李男與張女2人多次提及「愛愛」、「插著穴穴」且討論彼此生殖器形狀、氣味,可見2人確實曾發生性行為,即使原告提供錄音不具刑事訴訟證據能力,但民法中並無刑法證據排除法相關規定,認為2人確有違背善良風俗並侵害配偶關係,致使原告精神受有相當痛苦,判決被告2人須連帶賠償李妻5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