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祖孫2人司機10萬交保 檢方:讓他回家籌錢談賠償

張母(右)抱著親友痛哭,直說想用自己的命換女兒的命。(資料照)

張母(右)抱著親友痛哭,直說想用自己的命換女兒的命。(資料照)

2019/10/17 13:5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昨天發生一輛砂石車輾斃王婦及孫女意外,孫女還是國一資優班學生,檢察官依據現場圖、證人及吳姓司機供述,釐清肇事責任,吳姓司機坦承犯行,檢察官認為涉嫌重大,諭令以10萬交保,要他回家籌錢,並與被害人家屬談和解。

據了解,吳男(47歲)昨天下午駕駛砂石車,沿台中市東區自由路行駛,行經建成路口,準備右轉地下道,同向的王婦騎機車搭載孫女正下課要回家,可能因內輪差,造成視線死角,右車頭撞上吳婦機車,機車被拖行14公尺,兩人都血肉模糊慘死。

據悉,13歲張姓少女來自單親家庭,十多年前其母以試管受孕懷上張女,相當辛苦,但卻發生丈夫外遇,父母離異後少女由母親獨力扶養,與外婆同住,她從小學業成績優異,國小畢業時獲市長獎,上國中後又因英文能力優秀,入選資優班。

檢察官在相驗時徵得被害人家屬同意,由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中分會主動介入關懷,同時提供相關法律協助,確保被害人家屬權益。今天上午相驗後,吳姓肇事司機坦承肇事,現場蒐集完整,過失致死罪嫌重大,有羈押理由但無羈押必要,命他以10萬交保,趕緊與被害人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