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叔姪檔疑虐狗被罰卻獲判無罪 參選人怒:無法接受!

圖為邱姓叔侄捕狗畫面。(幸福流浪狗中途提供)

圖為邱姓叔侄捕狗畫面。(幸福流浪狗中途提供)

2019/10/16 11: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一對邱姓叔姪檔,去年被動物保育志工發現,以鋼索套頭、套腳,殘忍捕狗、虐狗,引起愛狗人士憤怒。苗縣政府當時研判叔姪檔並非初犯,曾對叔侄檔開罰3萬。警方進一步偵辦,發現台中市大甲區莊男也涉案,之後警方訊後將莊男與邱姓叔姪等依違反動保法函送法辦。但最近判決出爐,邱姓叔侄等人獲判無罪,台灣民眾黨苗栗縣第一選區參選人朱哲成痛批「超級憤怒」。

邱姓叔姪檔除了被動保人士抓包並被苗栗縣動防所開罰,還被查出跨縣市認養浪浪,引來動保人士批評,既然苗栗縣早已把邱姓叔姪列為黑名單,為何不提醒其他縣市政府「密切注意」。

事發起因是苗栗縣苑裡鎮苑港里周邊之前常有流浪狗被鋼索套頭、套腳,讓不少浪浪「身」受其害,志工們氣不過憤而偷偷蒐證,發現邱姓叔姪涉嫌,兩人當時稱說「是要捉回去給朋友飼養」,不過由於邱姓叔姪跨縣市認養大量浪浪,引起懷疑警方進而偵辦。

朱哲成說,因無法證明涉案人士有殺狗嫌疑,所以涉案人等獲判無罪,讓他跟全台灣的愛狗人士都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