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愛帖比倫瀑布溺水失蹤遊客 在石縫中找到遺體

溺水失蹤者被被發現前,親友備金紙.香祈禱。(民眾提供)

溺水失蹤者被被發現前,親友備金紙.香祈禱。(民眾提供)

2019/10/13 19:5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紅香部落帖比倫瀑布,昨日下午有馮姓遊客溺水失蹤,試圖下水救他的同行紀姓男子無救到人還受困,昨夜被消防人員救起,而溺水失蹤的馮姓男子經搜救人員潛水找尋,下午終於在石縫中找到,人早已死亡。

國慶4天連假有13名從台南來的遊客,到紅香露營區露營,12日中午到帖比倫瀑布玩水,下午4時多47歲馮姓男子溺水,其紀姓友人發現也跳下試圖救人,但水流湍急而未能救到人,還受困在對岸,經岸上友人打119求救,晚間9時許受困的紀男平安脫困。

仁愛警消人員今天一早即展開搜救行動,由於該瀑布的水流十分湍急,且水底下的暗流極強,人一靠近就快被沖走,搜救人員克服很多困難,才順利潛入水中搜尋。

失蹤馮姓男子的親友在岸上準備金紙和香,祈求早一點找到他,終於在下午1時許,搜救人員發現馮男遺體卡在石縫處。據透露,馮男是台南某國小教師,消息傳出,師生都感到很錯愕和悲痛。

曾到帖比倫瀑布遊玩的民眾表示,該瀑布是一個深潭,深潭下方有暗流和漩渦,下水真的很危險,該瀑布已發生多起溺斃意外。

帖比倫瀑布水流湍恐暗流強,搜救人員下水極困難。(民眾提供)

帖比倫瀑布水流湍恐暗流強,搜救人員下水極困難。(民眾提供)

搜救人員潛水到水中才找到卡在石縫中的溺水者。(民眾提供)

搜救人員潛水到水中才找到卡在石縫中的溺水者。(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