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夫妻揉紙團入火鍋騙店家 代價是換湯底的34倍價錢

奧客揉紙團丟入火鍋誆騙店家。(取自火鍋店家臉書)

奧客揉紙團丟入火鍋誆騙店家。(取自火鍋店家臉書)

2019/10/09 16:36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區一對夫婦請友人到一家火鍋用餐,接近用餐結束前,兩人為貪圖小利,揉了一團紙球丟入火鍋中誆騙店家更換湯底食材,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找出真相告上法院,被告夫妻坦承犯行,與店家達成捐3萬元給社福團體的和解條件獲判緩刑,對比所貪得的868元湯底價值,相差了34倍。

判決指出,去年8月5日18時許,林姓、張姓夫婦偕友人到一家火鍋店用餐,到18時51分許,用餐接近尾聲2人將桌面上已揉成團狀之紙團放入火鍋內,間隔約7分鐘後,再由張自火鍋內挾出該團紙團,並放入自己碗中加以扭轉呈現長條狀物體後,擺放在盤子上,反應吃到此異物,不知情之共同用餐友人叫喚店員投訴並要求更換火鍋湯底及食材。

當時店家頻頻向其道歉,並同意更換火鍋湯底,合計更換的食材價值868元,不過,事後店家調閱店內的監視器發現真相,進而報警提出詐欺告訴。

被告夫婦,於檢警偵查中矢口否認犯行,直至到橋頭地方法院審理時始坦承犯行,向店家道歉,並同意各捐1萬元,給3家社福團體,與店家達成和解。店家事後也具狀請求給予被告2人緩刑宣告機會,橋頭地方法院判2人各2個月徒刑,緩刑2年,並應接受法治教育,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