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晏霆殺直播主前女友判15年 二審再向死者父磕頭被拒

高等法院今辯結,廖晏霆(見圖)仍辯稱只想保護邱女,無意殺害她,應涉傷害致死,並當庭跪地向邱父磕頭,但被拒絕。(資料照)

高等法院今辯結,廖晏霆(見圖)仍辯稱只想保護邱女,無意殺害她,應涉傷害致死,並當庭跪地向邱父磕頭,但被拒絕。(資料照)

2019/10/09 15:39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17直播」女直播主邱喬琪情殺命案,凶嫌廖晏霆不滿邱女欲分手,涉狠刺5刀殺害她,一審審理時,廖在最後一次庭訊向邱女父母磕頭道歉,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高等法院今辯結,廖仍辯稱只想保護邱女,無意殺害她,應涉傷害致死,並當庭跪地向邱父磕頭,但被拒絕,檢方指廖有殺人犯意;訂11月6日宣判。

高院今庭訊中,廖晏霆堅稱無殺人動機或犯意,堅稱當時是作勢自殺欲挽回感情,無殺害邱女意圖,遭邱父當庭痛罵「胡說八道」,女兒因廖有暴力等行為而和他分手,案發前,廖就嗆聲要殺女兒和另兩位閨密,完全是預謀殺人,至今毫無悔意,應判死刑。

庭訊尾聲,廖男說原本打算在死者住處頂樓自盡,已坦承一切,希望清楚交待,「若這樣要判我死,我都接受,不會反抗」。廖接著在被告席起身,向法庭另一側的邱父聲淚俱下鞠躬道歉,表示「我沒有想傷害任何人」,「我只是想保護她」,說著,當庭跪地向邱父嗑頭。

檢方起訴指控,去年初,邱女有意和廖男(27歲)分手,廖見感情無法挽回,5月27日去賣場買水果刀、童軍繩,28日帶著凶器到台北市中山區邱女住處找邱女談判,其中2刀刺在邱女背部是命傷,造成5公分、6公分2道深層刀傷,致邱女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