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完馬俊麟痛哭吐這句 律師驚呼:太太得分了!

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落淚,承認「沒有控制好感情」,律師林智群表示,聽完這句話就知道太太(梁敏婷)得分了。(資料照)

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落淚,承認「沒有控制好感情」,律師林智群表示,聽完這句話就知道太太(梁敏婷)得分了。(資料照)

2019/10/09 0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擦出感情火花,日前爆出王瞳帶著媽媽和阿姨「侵門踏戶」,到馬俊麟家對正宮梁敏婷叫囂,事後王瞳、馬俊麟緊急召開記者會,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落淚承認「沒有控制好感情」,律師林智群說,聽完這句話就知道太太(梁敏婷)得分了。

王瞳在記者會上難過落淚說,在10月1日生日當天,收到馬俊麟正宮梁敏婷提告的傳票,強調自己並沒有侵門踏戶,而是有先致電梁敏婷,但依照她對梁敏婷的瞭解,梁敏婷根本不會想見她,所以才會直接殺過去;而馬俊麟則在記者會上激動淚崩,承認「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不過對於梁敏婷向王瞳提告、求償400萬,他則說,「我不知道我在公司要怎麼去面對其他藝人、王瞳的家人」。

律師林智群對這次事件提出想法,他認為,碰到外遇時,太太普遍都會希望告刑事通姦,不過抓姦在床難度「太高」,再加上侵入他人住宅的違法問題,因此太太通常退而求其次,藉由打民事官司主張配偶權受到侵害並要求損害賠償,這時候舉證難度就會再降低一點。

林智群說,若進入民事官司,只要能拿出老公跟小三的鹹濕對話以及牽手照片,通常就能得分,而若能拿出照片證明「有通姦事實」,那獲得賠償的金額會更高。

林智群說,馬俊麟、王瞳開的記者會結束後,網路罵聲連連,社會觀感不但沒有變好還變差,「那開這個記者會要幹嘛?」直呼這次記者會「沒頭沒腦」、「沒經過內部討論」,難道「是要給人家洗臉的嗎?」

林智群說,馬俊麟在記者會上直接承認「沒控制好感情」,他就知道「太太得分了」,因為太太想證明的一直是「先生跟王瞳的逾越朋友分寸的互動」,沒想到在記者會上竟直接獲得了先生的「認證」,甚至還有王瞳在旁背書,林智群笑說,「我真的不知道這兩個傻瓜在搞什麼?」並在最後強調,馬俊麟跟王瞳需要找的是律師,而不是阿姨。

林智群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