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持毒及販賣 本土劇男星被收押

本土劇男星高盟傑多次被懷疑吸毒,今年8月1日在台中住處被查獲,這次不僅吸毒,現場更有人指控他涉及販賣或轉讓一級、二級毒品,檢察官聲請法院羈押獲准,因案情複雜,台中地院裁定延押2個月至11月底。(資料照)

本土劇男星高盟傑多次被懷疑吸毒,今年8月1日在台中住處被查獲,這次不僅吸毒,現場更有人指控他涉及販賣或轉讓一級、二級毒品,檢察官聲請法院羈押獲准,因案情複雜,台中地院裁定延押2個月至11月底。(資料照)

2019/10/08 16:1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本土劇男星高盟傑多次被懷疑吸毒,他在去年9月就因施用二級毒品被台北地檢署緩起訴,緩期訴期間一年半,今年5月又在台中吸毒,台中地院簡易庭判3月定讞,今年8月1日又在台中住處被查獲,這次不僅吸毒,現場更有人指控他涉及販賣或轉讓一級、二級毒品,檢察官聲請法院羈押獲准,因案情複雜,台中地院裁定延押2個月至11月底。

曾演出「甘味人生」的本土劇男星高盟傑(38歲)曾多次入圍金鐘獎、金馬獎,但最近負面新聞不少,網路流傳一段他疑似吸毒後迷濛影像,他解釋是酒後朋友惡搞,後來又傳出負債、賣手機等等。

據了解,今年8月1日高盟傑在其住處又被警方逮捕,現場多人不僅涉及吸食一、二級毒品,還另涉及販賣及轉讓等重罪,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羈押2個月期滿,檢察官再次聲請延押獲准。

據了解,高盟傑去年9月24日就因吸食安非他命被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至2020年6月止,期間須到醫療院所強制戒治並定期接受採尿檢驗。

但今年5月1日高男搭乘友人自小客車,在中市潭子區崇德路違停,被警方盤查,高男一時緊張,將有安毒殘餘的玻璃球吸食器丟棄在腳踏墊上,警方將其帶回經採尿有安毒反應,此案檢察官給予簡易處刑,台中地院簡易庭判3月徒刑。

至於他涉及販賣或轉讓毒品的罪行,目前檢方還在偵辦中,對於案情細節不便透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