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海神法拍 80萬標得獎勵愛妻生第三胎

台聯南市黨部前主委陳昌輝(左前者)標得義大利瑪莎拉蒂名車獎送愛妻。(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聯南市黨部前主委陳昌輝(左前者)標得義大利瑪莎拉蒂名車獎送愛妻。(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10/01 13:0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地檢察署與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今上午在南檢前廣場舉辦聯合法拍會,首次拍賣瑪莎拉蒂名車,號稱是台南有史以來最炫法拍會,這輛義大利海神拍賣過程有4人出價,最後由台聯台南市黨部前主委陳昌輝出價80萬元標得。陳昌輝說,他妻子快要生第3胎了,買下這名車剛好給妻子一個驚喜、代步用。

陳昌輝表示,因為南檢難得辦如此盛大的法拍會,他決定共襄盛舉,看到這輛有義大利海神美譽的名車,盤算加上車貸1百多萬欠款,可以出價80萬標看看,沒想到讓他標到,此車新車價近400萬元,算算他得標價加上車貸,仍省下約180萬元,是划算交易,這名車送愛妻獎勵生第3胎。目前他已離開台聯南市黨務,全力做塑膠生意、拚經濟。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詐欺集團案,查扣集團成員代步用的MASERATI義大利歐洲名車,今天上午10點起在南檢大門廣場與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一起進行變價拍賣,其中2015年份MASERATI Ghibli名車市價高達300多萬元,因首次出現在法拍會裡,最受矚目。

這輛2015年份MASERATI名車起拍價為60萬元、動產擔保債務餘額123萬3141元、國道通行費24元、鑑定費1200元、檢修費600元及零件(電瓶)維修保養費7500元。行政執行署說,起價金均未含動產擔保債務餘額、稅費、罰鍰、國道計程通行費、鑑定費、檢修費及零件維修保養費,拍定人除應繳納拍定金額外,尚須歸墊台南地檢署墊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