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主之亂!連千毅對手「大仁哥」落網 竟只因2字開戰

連千毅對手「大仁哥」(戴口罩者)落網。(記者黃旭磊攝)

連千毅對手「大仁哥」(戴口罩者)落網。(記者黃旭磊攝)

2019/09/21 22:3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直播主之亂當事人連千毅、「大仁哥」鄭又仁雙雙落網,警方指出,連千毅嗆聲要「黏住」對手,2個字引爆持續近1週街頭亂鬥。

鄭又仁(34歲,傷害、妨害自由、恐嚇)今晚9點半被押回高雄市刑大,他涉及恐嚇罪嫌,檢方核發拘票後,於七賢路妹妹住家落網。

據指出,鄭嫌為前鎮區二聖路寵物店老闆,與連千毅都是直播主,有「大仁哥」稱號,雙方上網對嗆很久,鄭嫌不滿連千毅流言嗆聲要「黏住」他,於17日糾眾衝撞鼓山區倉庫,案發當晚,鄭在場畫面被錄到。

案發隔天大老出面協調,雙方握手言和,未料,連千毅倉庫又被10車包圍衝撞,稍後,鄭嫌的寵物店大門玻璃被敲碎,由於玻璃沒破,隔天再遭連開4槍報復。

警方指出,鄭嫌不滿連千毅過於囂張,留言嗆聲「做人不要太搖擺(台語,囂張)」,雙方隔空對嗆已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