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遭砍16刀丟包醫院身亡 5男1女涉毒品、強盜殺人送辦

王男等6人被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王男等6人被送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09/13 10:2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南港區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遭砍至少16刀,遭1對男女開休旅車載至醫院丟包不治,檢警單位經連日追查,昨天先後逮捕王姓等5男1女到案,初步查知王男等人準備藍波刀、口罩、手套等,預謀強盜毒品殺人,依毒品及強盜殺人等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

檢警初步調查,林男曾因毒品案入獄,交往頗複雜,雖在北市信義區林口街批發賣鹹水雞,但也從事毒品交易,案發當天,林男被嫌犯等人相約到其承租的地下室一樓套房,遭嫌犯等人持刀砍殺,強盜毒品,並將砍傷的林男載往醫院急診室丟包。

據悉,王嫌等人到案,則都避重就輕,語多保留,相互推諉,僅表達當時雙方引發激烈口角衝突與拉扯。

檢警調查,本月10日凌晨時分,林男與嫌犯等人相約在福德街一處民宅地下室,待了3個多小時,約清晨6時左右,林男突然摀著肚子奪門而出,跑了一段路後,渾身是血倒在路邊,此時有輛休旅車突然開到他身邊,一對男女將他送到附近忠孝醫院急診室。

該對男女向院方醫護人員表示是路過民眾,於路旁見傷者受傷,純粹善意協助就醫,拒絕留下聯絡資料,隨即駕車離開現場。林男就醫後,因身上受有至少16處刀傷,經急救後仍於上午7時許宣告不治。

檢警據報經調閱案發現場周邊監視畫面,發現行兇歹徒作案前均戴上口罩、手套及更換作案車輛與更換車牌,顯為計畫性預謀犯案,經以車追人後,昨天先後在北市與新北市將涉案的5男1女逮捕到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男上半身赤裸、全身是傷跑出馬路後倒地。(記者邱俊福翻攝)

林男上半身赤裸、全身是傷跑出馬路後倒地。(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