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少女遭情殺斷指接不回 醫師:要架在顯微鏡下補...

高雄1名高中少女操男子砍斷手指,手指被醫師認定接不回。(民眾提供)

高雄1名高中少女操男子砍斷手指,手指被醫師認定接不回。(民眾提供)

2019/09/10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1名曾姓男子,本月7日持刀砍殺愛不到的女高中生,被害人以手擋刀,手指遭砍斷,當中3根無法接回。醫師姜冠宇在臉書指出,補救過程很複雜,「是要架在顯微鏡下」進行。

高中少女遭曾男砍了20幾刀,其中一刀因少女情急用手阻擋對方攻擊,手指硬聲遭砍斷,她頭部、身體、手腳多處受傷,經送醫生命跡象穩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砍人的兇手被警方訊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由檢察官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姜冠宇在臉書表示,恐怖情人難以分辨,有些人完全沒有徵兆,因此建議在雙方關係還不深時,探討對於分手的看法為何,此時能夠大致判斷對方思想是否成熟,且追求是一種肯定對方的方式,被拒絕也就只是把肯定收回來,待日後將這份肯定給予其他人,「砍對方,你以為你毀滅了失敗的證明,事實上你這樣才是證明你不值得被世界所愛」。

姜冠宇也透露,接回斷肢的手術相當複雜,手指被砍斷後,要架在顯微鏡下修補血管、縫合神經,並且以骨釘固定,即使是技術成熟的整形外科醫師,都要在開刀房內花4到5小時以上的時間,通常救血管最重要,不然沒血液循環,等於縫上了死肉,且復健過程中,當然是神經常常恢復最差了,雖然手不是原來的手,但已經是最好結局。

姜冠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