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啪上按摩女爽同遊澳門 人夫被抓包全招了

游姓人夫與柳姓小三在全台多家摩鐵及柳女住處嘿咻,甚至還同遊澳門,被妻發現怒告兩人通姦。圖為澳門議事亭前地廣場。(記者陳慰慈攝)

游姓人夫與柳姓小三在全台多家摩鐵及柳女住處嘿咻,甚至還同遊澳門,被妻發現怒告兩人通姦。圖為澳門議事亭前地廣場。(記者陳慰慈攝)

2019/09/06 21:0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游姓人夫被妻發現與柳姓小三在全台多家摩鐵及柳女住處嘿咻,甚至還同遊澳門3天,游妻怒告兩人通姦。柳女到案稱,游男自稱已離婚,還以假名與她交往,秀出的身分證配偶欄也是空白,新北地檢署採信柳女辯詞,認定她不知游男已婚身分,而游男則獲妻撤告,因此今予游男、柳女不起起訴處分。

游妻指控,2016年8月,老公在新北市板橋區一家色情按摩店,以每小時3000元代價與柳女發生性行為,2016年8月至2018年1月,兩人在全台多家摩鐵及柳女住處嘿咻,2016年11月還同遊澳門,去年3月她從朋友口中得知,才驚知老公出軌。

游男聲稱,因與柳女要去澳門玩同住,擔心會被發現已婚身分,以為護照上有會有登記,所以主動告訴對方他已是人夫,而與柳女交往的名字是他的別名;柳女則說,游男騙稱曾有一段婚姻但已離婚,也未表現出已婚樣子,還以假名跟她交往,並出示配偶欄為空白的假名身分證,另兩人雖一起到澳門旅遊,但護照並無配偶欄登載,「如果早知道他有老婆,才不會跟他交往」。

檢方認為,游妻提出的兩人嘿咻時、地、次數都不明確,除了游男自白悔過書外,並無旅館訂房證明、刷卡紀錄等資料能佐證,另兩人LINE對話雖談及「那我問你你希望我們以後;就覺得對不起她」,並未明確指出「她」是誰,加上對話紀錄均無載明日期,無法認定兩人在對話紀錄期間有發生性行為,且去澳門旅遊並不需要簽證,護照上無記載配偶欄是一般常識,認定游男供述不實,因此將柳女不起訴;游男因獲妻撤告,也被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