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老公名到婦產科「夾娃娃」 人妻與小王均遭判刑

人妻揪小王冒老公名偷上婦產科夾娃娃,遭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人妻揪小王冒老公名偷上婦產科夾娃娃,遭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9/09/03 21:5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人妻小君(化名)偷吃陳姓小王,經常床戰摩鐵,不料某次忘了避孕卻中獎,瞞著丈夫和陳男到婦產科人工流產,陳男還冒用小君先生的身分在手術同意書上簽名,整件事因小君偷偷坐月子讓先生起疑而爆發,兩人均遭新竹地院依偽造文書與妨害家庭罪判刑。

判決書指出,人妻小君2017年認識陳姓小王,經常約在小君住處或新竹縣摩鐵床戰,頻率為每10天一次,外遇時間達5個月,某次因小君沒有避孕措施而懷了身孕。

小君隨即在陳男陪同下前往婦產科人工流產,由陳男假冒為丈夫,分別在「手術同意書」、「麻醉同意書」上的「立同意書人」欄位簽名,按壓指印,偽造成丈夫同意流產,事後小君請長假偷偷坐月子、吃補品,引來丈夫懷疑,逼問後才得知妻子拿掉小王的種,憤而控告陳男妨害家庭與偽造文書,並向法院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法官認為,陳男明知小君是已婚人妻,仍與對方發生多次相姦行為,破壞他人家庭和諧,依共同行使偽造文書罪判小君有期徒刑2月;陳男則被依相姦罪、共同犯行使偽造私文書罪判刑7月,均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