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藍阿姨」遭控告抹黑 到案表達想法否認毀謗

網紅「藍阿姨」藍麗珠在臉書開直播發表聲明(記者 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網紅「藍阿姨」藍麗珠在臉書開直播發表聲明(記者 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2019/09/03 14:23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網紅「藍阿姨」藍麗珠,因涉嫌製作「國民黨利用買票將立委過半,簽和平協議引中共入台灣」的內容相關影片,國民黨認為刻意抹黑,向刑事局提告妨礙名譽,藍女今天被約談到案說明,她承認製作影片,但只是單純表達個人想法,並非想毀謗國民黨,希望讓台灣人都覺醒。

國民黨當時接受媒體採訪時,認為該扭曲不實影片在LINE等通訊軟體流傳,內容中「國民黨利用買票將立委過半,簽和平協議引中共入台灣」根本是汙衊,還呼籲人民「用盡一切手段消滅國民黨」,「不是選舉而是戰爭」等,涉及煽動暴力、恐嚇內容,充滿惡意,因此憤而提告。

今天藍女在偵訊過後,還掛著「不要孩子受傷,支持香港,捍衛台灣,撤銷和平協議,台灣人站出來」的標語,站在刑事局門口開臉書直播發表聲明。

藍女表示,我只是台灣的平民百姓,任何表達從來跟民進黨或任何政治立場沒有關係,只是以最純粹的意志表達想法,認為我們可能因為國民黨簽訂和平協議,而被中共統治的疑慮與恐懼,也希望有更多人了解,和平協議的簽訂,對台灣人的危害是非常大,不想讓下一代有被中共統治的危機,故所有的表達並非想毀謗國民黨,只想讓台灣人都覺醒。

藍女強調,香港的下場我們已經看得很清楚,才秉持良心站出來,不想活在不敢出聲音的恐懼之中,如果我沉默就不起自己,以及身為人的本分,呼籲台灣同胞,如果愛台灣,就要勇敢的講出來,而偵訊時,過程能公開錄影、錄音的場合完成,就是自由體制的可貴,在中國、香港不可能,我們應該多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