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今年緝毒達8公噸之多 較去年同期成長四倍

海巡今年緝毒達8公噸之多,較去年同期成長四倍。(記者邱俊福翻攝)

海巡今年緝毒達8公噸之多,較去年同期成長四倍。(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09/03 10:07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海巡署配合政府反毒政策,協同檢、警、調、憲、海關等六大治安機關整合情資,加重緝毒力度,經統計今年查獲各級毒品截至上月已近8公噸之多,相較於去年同期查獲量的2132公斤近四倍之多,績效斐然。

海巡署表示,去年迄今重大社會矚目性案件,如107年「11月19日於屏東車城破獲岸際最大宗1240塊海洛因磚達470公斤走私案」、「12月3日於台東破獲最大種植大麻田(約1甲)794植株案」、以及108年「1月3日於新北市萬里區破獲最大宗新興毒品2溴4甲基苯丙酮分裝場2914公斤案」及「4月4日海上查獲漁船走私第三級毒品愷他命320公斤案」等,這些重大的緝毒成果都是充分運用「區域聯防緝毒」機制,展現的成果。

海巡署表示,高檢署的支持與整合下,未來將持續積極協調聯繫並結合各機關查緝能量,運用各項高科技裝備,全力防堵毒品於境外、攔毒於海上、阻毒於岸際,讓社會大眾對機關緝毒的作為更加有感,還給民眾一個安居樂業的清新環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