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傳偷吃照給正宮挨告 竹科大地主索回數億地產報復

2019/09/03 00:5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一個錯誤的LINE轉傳,換來家庭的破碎!

竹科陳姓大地主偷吃脫逃越傭,還拍淫照,竟不小心誤傳給老婆,被正宮怒告與小三通姦;此後,陳男疑為報復,不斷透過律師,將先前暫寄妻子名下的現金、土地一樣樣拿回來,還對妻子提起多件民刑事訴訟,陳男先前在加拿大變賣房地產的200萬元加幣(約合台幣4700萬元)被新竹地院判決應由妻子歸還陳男。

陳男與哥哥繼承祖父在竹科周遭的龐大地產,兄弟曾遭黑道垂涎想分一杯羹,事後更落得遭詐賭、恐嚇、逼債、跟監等慘事,導致兄弟倆被迫舉家避走澳洲、加拿大,後來陳男才將加拿大房地產賣掉,得款200萬元加幣都存在妻子戶頭,沒想到後來竟被妻子轉走。因此陳男怒告妻子歸還這200萬元加幣。

妻子吳女說,1995年結婚時她已懷孕,當時陳男及其祖父母均相當高興,並說若每生一個小孩就會送她房子、土地、現金等,此後7年間陸續為陳男生下5名子女,銀行帳戶內存款是陳男為感謝她婚後對家庭的貢獻,以及長年為家庭付出辛勞的贈與,更是她老年生活的保障,並非陳男的財產。

2017年3月她發現先生與越傭通姦外遇情事,陳男LINE誤傳自己手機拍攝與越傭性愛照片到她手機,夫妻因此發生爭執,她對先生與該名越南籍女子提出妨害家庭刑事告訴,新竹地院依通姦罪將陳男判刑6月,先生為了報復才陸續對她提出民刑事訴訟,要求她返還先前贈與的財產。

吳女說,10多年前陳男因出售土地獲利2億5千萬元,曾將其中1億元贈與給她,後來陳男又以投資土地為由而挪用該1億元款項,並稱將來會還給她,但後來也沒還。

法官調查,銀行帳戶的戶名雖為吳女,然款項既為陳男所有,吳女未經陳男同意提領使用,應認具有不法性及欠缺法律上原因,已構成侵權行為及不當得利,因此判吳女應返還加幣200萬元。

吳女發現老公偷吃越傭後,氣得離家出走,下落不明,陳男向新竹地院提告請求履行同居勝訴。事後陳男出重手,將大批當初借妻子名義登記的竹科周遭價值數億元高價房地,全數提告收回,新竹地院一審勝訴,目前全案上訴最高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