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追毒蟲摔車殉職 警官難過回憶薛定岳小故事

殉職警員薛定岳為了從分局長林故廷(左)手中領取績優獎狀特別改變髮型。(記者吳昇儒翻攝)

殉職警員薛定岳為了從分局長林故廷(左)手中領取績優獎狀特別改變髮型。(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9/08/29 08:11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追毒駕犯嫌不幸殉職的警員薛定岳,綽號小丁,喜歡將自己的頭髮設計得很前衛,但某一次他為了從前汐止分局長林故廷手中拿到績優獎狀,特別將髮型恢復得中規中矩,親自出席領獎,完成自己小小的心願。薛定岳因追查犯嫌而殉職,當初頒發績優獎狀給他的現任中和分局長林故廷聞訊,昨日也低調趕到醫院,見他最後一面。

汐止警分局某位警官得知小丁因公殉職後,回憶起當時聊天的狀況,並在自己的臉書上寫出小丁親自出席領績優獎狀的小故事。

該名警官說,小丁很喜歡在頭髮上面做造型,不是染非常亮眼的顏色,就是奇特的髮型,而他每次受獎,都是請同仁上台代領,直到某次聊天,卻說他很崇拜擔任分局長的測謊高手林故廷,所以該次頒發獎狀,他會親自出席領獎,也會將頭髮整理一下;本以為小丁在開玩笑,但領獎當天卻看見他弄了一個中規中矩的髮型,親自出席領獎。

該名警官還說,每次小丁看到自己去督勤,都會笑瞇瞇的從置物櫃拿出零食分享,甚至讓自己外帶,還會很開心的說又抓了多少件酒駕,卻沒想到年輕有衝勁的他,卻英年早逝,讓人心中留下無限的感慨。

薛定岳的同事在臉書上分享他領獎的小故事及生活點點滴滴。(翻攝自臉書)

薛定岳的同事在臉書上分享他領獎的小故事及生活點點滴滴。(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