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女工程師沒人追玩微信 慘遭已婚假富二代騙財騙色

楊男詐騙竹科女315萬,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楊男詐騙竹科女315萬,新竹地院判刑!(記者蔡彰盛攝)

2019/08/27 19:1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桃園楊姓男子6年前在台中偷吃人妻被判刑,雖然與人妻修成正果卻仍不改風流本性,自稱富二代的名牌業務經理,以投資牛排館、移工仲介公司等名義,前後誆騙竹科女工程師315萬元,女工程師無力償債、家人逼她報警,才揪出楊男已婚又騙財的真面目,新竹地院依詐欺罪判刑3年9月。

檢警指控楊男(35歲)2012年間因借錢給林姓人妻而認識,從借貸關係演變成偷偷床戰摩鐵。林女丈夫某日發現楊男及妻子的鹹濕對話,怒告通姦,楊男遭判3個月徒刑,事後林女被休掉,楊男跟林女結婚。

楊男死性不改,2014年在微信上結識竹科吳姓女工程師。吳女因無男友且異性緣不佳,楊男誆稱是運動品牌出口商又是富二代,對吳女送花、甜言蜜語攻勢不斷,吳女招架不住撩妹花招,深信楊男是她最後依靠。

當年9月楊男便開始誆騙要投資中壢牛排館、印尼渡假村、移工仲介等項目需要資金,吳女不僅拿出存款還向銀行、信用卡借貸,前後拿出375萬元,但就在吳女追討款項後,楊男的真面目才顯現。

吳女不堪被銀行追債,家人追查才發現她與自稱富二代的楊男交往,更扯的是楊男有家室,吳女變成小三還人財兩失,氣得要求吳女報警,控告楊男性侵、詐欺取財。

但檢方調查,吳女控告楊男性侵部分,調閱相關證據後確認楊男並未違反吳女意願,予以不起訴處分。另詐欺取財部分,新竹檢方認楊男利用吳女情感寄託,反覆、延續對告訴人實施詐欺,吳女遭詐315萬元,認定楊男涉詐欺罪嫌,依法提起公訴。新竹地院則判刑3年9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