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酒客混戰、挑釁警開槍 9人送辦

酒客雨中互看不順雙方混戰,警方帶回7男2女回警局管束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酒客雨中互看不順雙方混戰,警方帶回7男2女回警局管束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8/21 09:1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新興區某酒吧今晨2點許,發生酒客互看不順眼糾紛,7男2女全被新興分局帶回管束、了解,其中2名男子自認只是勸架,不是事主,為何也要到警局調查,竟對員警咆哮,甚至挑釁警員開槍,警方不為所動,全數帶回,上午7點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警方今晨獲報,新興區一間酒吧有酒客滋擾,警方趕至發現人數眾多,立即調派快打部隊,以強勢警力壓制,警方陸續把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引發2名男子不滿,堅稱只是勸架,警方執意帶回釐清,帶回過程有一名酒客奮力抵抗,警方只好強制押人,順利將鬧事酒客押上警車帶走。

警方初步調查,因其中一方酒客結帳欲離開時,有人看了另一方酒客一眼,遭對方質疑「你在看什麼」而引發口角衝突。經本分局優勢警力強勢帶回7男2女釐清案情,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