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肅的乾爹原來是匹狼!還想不倫當乘龍快婿

2019/08/20 06:1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生性膽怯的13歲「小敏」(化名),稱呼父親友人葉男「乾爹」,「乾爹」經常大聲怒罵、威逼小敏屈從,今年元月13日假借載她赴約,竟在車上對其性侵得逞,回來後還主動對小敏父親稱「岳父」!小敏父親驚訝之餘追查發現上情提告,葉男被依加重強制性侵判8年6月徒刑。

據悉,49歲葉男有妨害性自主、詐欺、恐嚇取財、竊盜等案件,2016年中執行完畢,無家可歸,將戶籍遷到小敏的父母親、舅舅(葉男與舅舅是牢友)位於南區住處,並一起生活1年多,雖然葉男已搬離,但好朋友仍經常回來小住、或聚會喝酒。

小敏生性膽怯,生理及心理素質均未成熟,遭成年人恫嚇、辱罵時,極易膽怯、畏懼,葉男平常對她嚴肅,要求稱呼他為「乾爹」,小敏畏懼之餘不敢不從。

今年元月13日下午,葉男過來找小敏父親喝酒,得知小敏想外出到同學家玩耍,藉口順路可以載她,中途卻載到咖啡廳,小敏母親發現後,到咖啡廳想載走小敏,竟被葉男厲聲辱罵,雙方吵了1小時餘,小敏母親還是放棄而讓葉男載送小敏返家。

不料當天下午離開咖啡廳,在車上葉男親吻小敏臉、嘴、撫摸胸部,喝令為其口交、指侵,又以陰莖插入性侵,小敏劇痛多次呼喊「很痛」,還扭動身體表示拒絕,仍被性侵得逞,才載送小敏返家,當晚9時許,葉男與小敏父親飲酒,酒後竟稱他「岳父」,驚訝之餘詢問獲悉上情後並提告。

小敏母親說她去咖啡廳載小敏回家,葉男就動怒,用三字經罵,堅持他要載,一直說他是小敏的乾爹,為何不能帶她出去,伊說很晚了,他還是繼續罵,一直盧快1個半小時,小敏在旁都有看到。

審酌被害人生理心智尚未發育完全,被告為逞獸慾,犯情令人髮指,所生危害甚鉅,犯後未與告訴人和解,未賠償損害,未見反省與悔過之意,不宜寬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