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信打「大奶控看這邊」... 警破販毒逮人

K他命示意圖。(記者許國楨翻攝)

K他命示意圖。(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8/18 19:4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李姓男子去年6月在通訊軟體「微信」中,打出「快快快,大奶控看這邊」等訊息,陳姓警員網路巡邏發現後,確認「大奶」是指結晶體純度最佳的K他命,屬於術語,遂佯稱欲購買毒品,見面後逮捕李男等2人,新北地院審理後依販賣第三級毒品未遂罪,分別判2人2年及3年10月徒刑。

去年6月4日晚間11時許,陳姓警員在網路巡邏時,發現一名叫做「胖虎」者,打出:「快快快!大奶控看這邊!熱騰騰火辣辣剛上班的大奶妹回來了!這奶絕不打槍隨摳隨到速速來電」等訊息。

機警的陳員隨即辨識出這並非色情訊息,而是毒品術語,隨即向李男聯絡,相約以4000元代價購買3公克K他命,6月7日晚間面交時,員警隨即將李男及一起販毒的另一名李姓男子逮捕,扣到2包K他命。

審理時,陳姓警員出庭指證,他一看就知道這些訊息是販毒術語,在術語來說,K他命有分大、中、小奶,意思是指其結晶體純度,小的最差、大的最好,因為對方已具體陳述販賣毒品訊息,遂假裝買家約交易,問他「大奶怎麼說」等語。

陳員指證,對方說「大奶都下班囉,大奶都下班囉,只剩胸部沒這麼大的」等語,是指品質差一點,「1.5個鐘頭2000 」代表1.5公克2千元,見面交易後,他確認是毒品後,馬上表明警察身分,埋伏在旁的員警也上前逮捕2人。

合議庭斥責2人無視政府禁令,販賣第三級毒品藉此牟利,將助長施用毒品行為更形猖獗,致施用毒品者沈迷於毒癮而無法自拔,直接戕害國民身心健康,間接危害社會、國家,判坦承犯行的李男2年徒刑,另一名李姓毒販不認罪,判刑3年10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