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在天邊富商、鍋爐壞了向情人借急!

林女拍制服員警照片、嚇壞了遠在天邊的富商(記者楊政郡翻攝)

林女拍制服員警照片、嚇壞了遠在天邊的富商(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9/08/13 09:0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義大利華裔富商因工廠鍋爐壞掉,竟向台灣未曾謀面的「新情人」調度5500歐元!苗栗縣50歲林女疑似掉進詐團網路交友陷阱!林女在銀行匯款之前,保七員警及行員苦勸,林女主動拍下制服員警照片傳給對方,對方立即下線消失,林女才春夢初醒,差一點就失財。

據悉,林女在兩個多月前在網路通訊軟體上,看到對方是英俊帥哥來邀約加好友,就加入對方好友,對方非常慇懃來問候、聊天,一解寂寞芳心,然後自稱是義大利華裔富商,以文字不斷甜言蜜語、好像找到知音,溫柔攻勢取得林女信任,然後日前開口工廠鍋爐突然壞掉,正巧他資金調度出現困難,請林女匯款5500歐元應急,之後就會還她,且日後來台和她相會。

婦人深信他的故事,沉浸在溫柔蜜糖中,完全不疑,在今年7月31日中午到台銀苗栗分行辦理匯款,引起林姓行員注意,並由保七員警上前關心瞭解。林女認為真有義大利富商,要行員趕快把錢匯到義大利。

保七員警不斷勸說,似乎有聽進去,林女突然拿起手機,說要求拍攝現場執勤警察照片,傳給對方看看富商怎麼回應,員警表示沒問題,沒想到照片傳給富商後,「假富商」立即下線、消失,再也打不通了。

林女這才恍然大悟,口中唸唸有詞「這應該是騙人的」,感謝員警與行員的提醒,悻悻然離開銀行。

詐團疑似盜圖、假裝成愛家失婚(妻子去逝)的男人、這是父女合照(記者楊政郡翻攝)

詐團疑似盜圖、假裝成愛家失婚(妻子去逝)的男人、這是父女合照(記者楊政郡翻攝)

匯款5500歐元到義大利的匯票申請書(記者楊政郡翻攝)

匯款5500歐元到義大利的匯票申請書(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