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闖紅燈擦撞自摔受傷 竟告對方肇逃求償醫藥費

曹姓婦人闖紅燈擦撞何男轎車,事後居然提告求償。馬路車流示意圖。(資料照)

曹姓婦人闖紅燈擦撞何男轎車,事後居然提告求償。馬路車流示意圖。(資料照)

2019/08/08 00:1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曹姓婦人騎車闖紅燈擦撞何姓男子的轎車後方摔倒,到警所指責何男肇逃,她自稱依據醫師囑咐,要休息3到5天,工資、醫藥費都會要求何男賠償,不過警方看了監視器,發現是曹婦闖紅燈,何男氣憤辯稱,他符合速限且是綠燈直行,根本不曉得曹婦有擦撞,檢方勘查後認為,是曹婦闖紅燈撞到何男車,何男沒有應注意而未注意的情況,因此做出不起訴處分,曹婦收到不起訴書後氣炸。

去年曹姓婦人騎車闖紅燈,結果擦撞到何男的轎車摔倒,她看何男沒有停車關心,認為何男肇事逃逸,曹婦稱一撞撞出全身病,當下立刻到醫院驗傷,並拿著瘀青、頭皮挫傷還有輕微腦震盪的驗傷單衝進警所,氣呼呼說一定要告死何男,指控何男這麼狠心,出了車禍也沒停下來。

不過警方調了監視器發現,曹婦行駛在支線上,而且是紅燈,她卻無視號誌直接闖紅燈通過,剛好何男開車直行,結果曹婦反應不過來,擦撞到何男轎車右後方,才因此重心不穩跌倒,何男到警所後辯稱,他不曉得車子何時被撞到,他認為自己沒有肇事逃逸的問題。

警方依過失傷害,將全案函送地檢,不過檢察官認為,曹婦撞到何男轎車的後方,沒有積極證據可證明何男知道事故發生,因此何男沒有應注意而未注意的情況,做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