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保時捷路中央「跑了」 拖吊車司機崩潰飆國罵

保時捷脫鉤瞬間。(記者鄭景議翻攝)

保時捷脫鉤瞬間。(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08/01 17:3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區一輛要價600多萬的粉藍色保時捷「porsche 997」,25日下午遭拖吊車拖吊,不料拖吊車上路不過5秒,竟當場在路中央脫鉤,保時捷重重從吊臂摔落外,還撞上路上交通標誌,讓司機心中一涼,自知賠慘了,忍不住怒噴「靠x」,然後是一連串國罵及慘叫。

據了解,這輛保時捷當時違停在南京東路五段巷內,拖吊車將保時捷拖吊上車後,車主才姍姍來遲,只好搭計程車前往拖吊場想將愛車領回,不料天有不測風雲,愛車居然在路中央脫鉤,車主到拖吊場得知愛車遭摔後,十分氣憤。

據悉,當時拖吊車車速不快,可能是拖吊車螃蟹夾有故障導致,實在純屬意外,此意外造成保時捷保險桿、三腳架、底盤等多處受損,維修費恐怕「六位數」跑不掉,目前車主已經跟司機達成和解。

有網友將這段影片po上臉書社團,網友看到司機狂飆髒話又發出一連串慘叫,都紛紛留言「絕對賠到哭出來」、「陪到脫褲」、「要簽賣身契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