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大叔強抱美少女 下場超慘…爽5秒判囚6個月

劉姓中年男子去年假裝問路,正面強抱15歲國中少女「三貼」5秒鐘,被依性騒擾防治法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示意圖。(資料照)

劉姓中年男子去年假裝問路,正面強抱15歲國中少女「三貼」5秒鐘,被依性騒擾防治法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示意圖。(資料照)

2019/07/31 23:4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有性騷擾前科的劉姓中年男子,去年偶遇長得亭亭玉立的15歲國中少女小倩(化名),竟起色心,假意問路,突然正面強抱約5秒鐘,玩起三貼,小倩將他推開,劉男還堅持抓著她的手,要到電話號碼才離開,高等法院審理時,劉男還撒謊稱獲小倩同意才抱她,但未獲採信,今依性騒擾防治法判劉男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判決指出,劉男去年3月4日下午5點20分,在台北市景美地區閒逛,看到穿著國中制服清秀可人的小倩迎面走過來,竟起色心,劉男假裝不認識路,問小倩,「深坑怎麼走?」,小倩認真思考如何指引劉男搭車時,劉男突然一個箭步,向前正面緊抱小倩不放,前後約5秒鐘。小倩受到驚嚇,回神後用力推開他,但劉男見她年輕可欺,仍強拉她的手,索討LINE帳號和電話號碼,小倩無法掙脫,藉口要去看醫生,堅持離去才脫身報警。

劉男應訊否認性騷擾小倩,辯稱經過小倩同意才擁抱她,後來也承認他想認識小倩,還稱沒有真正擁抱,因為小倩有做護胸動作。

高等法院審理認為,劉男和小倩互不認識,且有頗大年齡差距,小倩不可能同意和劉男做親密的擁抱,劉男的犯行已觸犯性騒擾防治法,考量劉犯後無悔意、有性騷擾前科,且對小倩心理造成重大陰影,今重判他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