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逆倫命案導火線疑便當 弟坦承有對兄動手殺人罪送辦

警方依殺人罪將涉嫌弒兄的翁姓男子(左2)移送。(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依殺人罪將涉嫌弒兄的翁姓男子(左2)移送。(記者吳俊鋒攝)

2019/07/30 18:0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同住一屋簷下的翁姓兄弟,昨晚疑似口角,58歲的弟弟涉嫌持鈍器在屋內敲死66歲的哥哥,大姊今天前往該處才驚見這起逆倫命案,警方逮獲坦承行兇的弟弟,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

附近住戶指稱,翁家兄弟姊妹有6人,5男1女,涉嫌行兇的是五弟,親手殺害二哥,命案現場屬於2樓加蓋的透天厝,為長輩留下來的祖產,兄弟倆都未結婚,目前同住。

據了解,遇害的哥哥,原在藥廠上班,後來離職,之前因跌倒骨折,行動不便,就睡1樓房間,兄弟倆現階段都沒有固定工作,弟弟比較愛喝酒。

鄰居表示,兄弟倆平時就不睦,常爆發爭執,甚至還曾因打架,由救護車載送就醫,昨晚又有聽到吵鬧聲。

命案發生後,街坊鄰居議論,傳出兄弟倆昨晚因為便當的瑣事,起了爭吵,弟弟一怒之下,持物品敲擊哥哥的頭部,行兇後,就到2樓喝酒。

每週定期去該住處幫忙打掃的大姊,今天早上前往時,看到在房裡的哥哥,頭部有外傷,滿床鮮血,都叫不醒,趕緊報案;涉嫌行兇的弟弟,也都在屋內徘徊,並未離去,警方直接逮人。

警方抵達時,哥哥已明顯死亡,頭部外傷,疑似鈍器所敲擊,立刻封鎖現場採證,並詢問弟弟,釐清案情,只是嫌犯滿身酒味,說詞顛三倒四。

弟弟坦承有對哥哥動手,但不曉得胞兄已傷重身亡,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釀出人命;至於以何種頓器行兇,警方已完成採證,調查、比對中。

對於相關案情,警方基於偵查不公開,沒有多做透露,但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偵訊後也依殺人罪將嫌犯移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進行採證。(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進行採證。(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進行採證。(記者吳俊鋒攝)

警方封鎖命案現場,進行採證。(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