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老婆的反擊!丈夫偷吃按摩女 她靠汽車定位記錄追出

2019/07/23 16:3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吳姓女子發現吳姓丈夫與何姓按摩女曖昧交往,再從汽車上的定位記錄,確認2人曾共赴桃園中壢某停車場,鍥而不捨追到桃園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2人當眾牽手,之後又查出2人曾共赴摩鐵開房,氣憤求償,新北地院審理後判吳、何2人賠償吳女10萬元,可上訴。

吳女提訴指出,她從20歲與丈夫結婚後,一直全力協助丈夫,陪著丈夫四處洽談生意,期間,丈夫曾因案入獄,另又因賭博輸錢,四處躲債,她始終不離不棄陪伴在旁,直到前年間,她發現丈夫態度日漸冷淡,經追查才發現丈夫竟與按摩店小姐交往。

吳女指出,她在2人汽車及住處內的錄音檔內發現常互稱「老公、老婆」,且汽車定位記錄顯示,2人曾共赴桃園某停車場,她立刻到停車場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2人手牽手至停車場取車;不僅如此,今年2月及3月間,定位記錄又顯示2人共赴摩鐵開房。

吳女指出,丈夫經過逼問坦承出軌承諾不再往來,何女也傳送與丈夫的微信記錄、出遊合照,保證斷絕往來,不料,事後2人仍繼續交往,丈夫更準備帶著何女到越南或印尼長住做生意,不再回到台灣。

吳女因此向2人求償100萬元,吳男及何女則否認偷情,但法官依錄音光碟及譯文、停車場監視錄影畫面、何女傳送的微信對話截圖、照片等證據判斷2人有逾越男女正常情誼、侵害吳女婚姻生活圓滿及幸福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