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鹹濕對話洩偷吃情 男說有吃下面、女豪回很爽!

台南地院(圖)法官依黃男與阿芳的手機line對話紀錄認定兩人有3次婚外情性行為,依相姦罪判黃男6個月徒刑。(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地院(圖)法官依黃男與阿芳的手機line對話紀錄認定兩人有3次婚外情性行為,依相姦罪判黃男6個月徒刑。(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9/07/22 20:3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已婚的黃姓男子外遇對象釣中同是人妻的鄰居阿芳,兩人在手機LINE聯絡外出偷情事宜,對話極盡肉麻噁心能事,男方說「中午有吃下面了,舒不舒服?」;女方回稱「很爽!」。阿芳丈夫從妻子手機發現兩人姦情,台南地院法官根據對話內容認定兩人曾分別在1所小學、摩鐵與貨車上發生3次性關係,依3次相姦罪合併判黃男6個月徒刑,還可上訴。

阿芳則因黃男妻子的提告時間已逾告訴期間,逃過妨害家庭官司,法官判決「公訴不受理」。阿芳在這醜聞曝光後,罹患嚴重憂鬱症、曾尋短見。

法官根據黃男與阿芳的手機LINE對話內容,查出兩人曾於2015年1月15日下午5、6點時,在南市一所小學;同年3月15日下午在南市安平區一家汽車旅館;同年4月3日在ㄧ輛貨車上,這3個不同時間與場所,分別發生不倫性關係。

黃男與阿芳相約到一所國小時,彼此對話相當曖昧肉麻,女方傳訊說「想每天跟你做愛」;男方回說「我只要和你做愛」。在約砲汽車旅館時,男方表示,跟沒感情的做,愛液不會流出來,那跟心情有關。女方回說「我們光隔空,我就留(應為流)出來了」;女方還說「老公,謝謝你剛剛餵飽我」;男方回應「老婆,希望有餵飽妳,第2次很強,沒射出來」。

在2015年4月3日貨車那次,黃男在LINE說「中午有吃下面了,舒不舒服?」,阿芳也回稱「很爽」。法官認定這些對話內容都有談到性行為情事,不採信黃男辯稱只是與阿芳的網路性愛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