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驚見墮胎簡訊 怒告小三求償60萬敗訴

人妻控告小三與丈夫通姦還墮胎,屏東地院認為拿不出具體事證,判人妻敗訴。(記者李立法攝)

人妻控告小三與丈夫通姦還墮胎,屏東地院認為拿不出具體事證,判人妻敗訴。(記者李立法攝)

2019/07/20 12:2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汪姓人妻懷疑駱姓丈夫與洪姓小三有姦情,在接獲洪女疑似為丈夫墮胎的簡訊後,氣得質問丈夫,丈夫坦承出軌,汪婦憤而對洪女提告求償,但洪女否認與駱男發生性關係及墮胎,法官認為汪婦無法證明通姦行為,判汪婦敗訴,求償無據,還可上訴。

汪姓婦人與駱姓丈夫感情不睦,懷疑丈夫外遇洪姓女子,無意間接獲洪女疑似為丈夫墮胎的簡訊,氣得質問丈夫是否為真,駱男竟坦承並表示懊悔,汪婦憤而對小三洪女提告求償60萬元;洪女卻否認與駱男通姦,也沒有墮胎的情事。

屏東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汪婦雖分別提出與丈夫及洪女的對話紀錄,但只是單方的陳述,無法證明駱男與洪女通姦的時間、地點及次數,不能因為駱男的默認,就認定洪女與駱男通姦,故駁回汪婦請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