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烈日下騎車遛狗不聽勸 飼主辯:這樣牠才會吃飯

其中一位飼主手拿愛的小手,作勢要鞭打狗狗。(圖擷自爆料公社二社)

其中一位飼主手拿愛的小手,作勢要鞭打狗狗。(圖擷自爆料公社二社)

2019/07/16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對動物福祉與權益相當重視,只要有虐待動物的事件發生,會對此義憤填膺發起拯救的行動,有網友在網路po出1段疑虐待動物的影片,並註明事發地點為台中市大智路,影片中有隻家犬在車水馬龍及熱氣蒸騰的柏油路追趕飼主的機車,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怒轟飼主根本沒有資格養寵物。

該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一開始有隻身形瘦削的狗準備跳上1名正在等紅燈的女騎士車上,卻馬上被一旁雙載的飼主喝斥,沒多久綠燈後狗狗驚恐地穿梭在車陣中,其中1名飼主拿著愛的小手作勢要鞭打牠,想將狗趕到路旁並令其加速,接著飼主將機車加速,狗狗在後方死命地追趕,旁邊則不斷有車輛經過,看起來險象環生。

原po在貼文中憤怒表示「竟然讓我看到這樣的溜狗...停紅綠燈時跟他說不要這樣溜狗,這樣狗狗危險,機車也危險,跟我說不會啦,他們這樣溜狗已經快一年了,還說這樣跑他才會吃飯!」,並補充道「狗狗明明就跑不太動了,也想上車了,飼主一停紅綠燈,狗狗就直接躲到路旁的騎樓裡!」,原po最後怒嗆無良飼主們要不要也體驗這種遛法,讓你們也能好好吃飯。

網友看見影片也深感憤怒,怒轟「知道柏油路越熱越燙嗎?狗的腳底怎受得了,可憐的孩子」、「好危險,都沒有顧慮到別人的安危!」、「主人也要跑一下吧!不然在(再)吃下去怎辦」、「熱成這樣你去跑跑看!」、「是誰才該運動啊?誰吃那麼肥還不動」,也有熱心網友表示「正在聯繫台中動保處」、「我已經在和台中1999聯繫了」、「送單送起來啊」、「這樣應該能把影片給相關單位檢舉」。

烈日下在馬路騎車遛狗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