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墾丁冒險戲水失蹤 遺體被尋獲

家屬持續在海邊等待。(記者蔡宗憲攝)

家屬持續在海邊等待。(記者蔡宗憲攝)

2019/07/12 08:3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10日下午與同伴在墾丁小灣戲水失蹤的19歲林姓男大生,恆春警義消及威鯨救難協會經過2天找尋,剛剛在船帆石礁岩旁發現遺體,家屬痛哭失聲。

各單位初步調查,墾丁小灣沙灘這幾天都是紅旗警示,10日下午這10名大學生在小灣南側遊客較少處下水,經海邊巡邏員吹哨提醒,仍持續冒險下海,其中1人發生溺水後,海邊救生員衝往救援已經來不及。

屏東消防第四大隊大隊長陳建男帶著警義消與威鯨救難協會及海巡署在小灣岸際及海面搜索,幾度派出潛水人員下水打撈,因為海水混濁始終難發現遺體,直到今晨在南邊船帆石海域發現。

墾管處及警方表示,由於小灣屬於飯店外包管理,巡邏員的公權力不如其他開放沙灘,常有遊客不聽勸告下水狀況,未來將要求業者直接找警方協助驅離或開罰,也呼籲民眾勿挑戰紅旗或巡邏員警示,避免類似遺憾再次發生。

遺體在船帆石海域尋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遺體在船帆石海域尋獲。(記者蔡宗憲翻攝)

各單位連日找尋。(記者蔡宗憲攝)

各單位連日找尋。(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