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為財 摩鐵逼問女友密碼再動手勒斃

戴女被送到新竹國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記者蔡彰盛攝)

戴女被送到新竹國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記者蔡彰盛攝)

2019/07/10 20: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陳姓男子覬覦戴姓女友存款,昨晚將她騙進竹市某汽車賓館,逼問密碼後,將戴女勒死再以其手機轉帳10多萬元後於今晨逃逸,逃亡期間又傳簡訊給前妻,恐嚇「下一個就是你!」新竹市警方立即展開追緝,晚間將陳男逮捕到案,目前正由檢警偵訊當中。

逃亡時又傳訊恐嚇前妻「下一個就是你」

今日中午12點多新竹市某汽車賓館發現房客遲遲未退房,前往查看赫然發現女房客赤裸躺在床上,棉被蓋住好像在睡覺,卻已無氣息,經送往國泰醫院急救仍無效。

檢警到場發現死者戴女(29歲)的衣物整齊地折好放在床邊,但頸部疑似有勒痕,且奇怪的是,戴女今晨6點多還LINE同事,要她幫忙打卡,之後就關機訊息全無。

警透過陳前妻引蛇出洞 晚間在竹東逮人

檢警查出昨晚是29歲的陳男(有公共危險與竊盜前科)騎機車載戴女入住開房,可是今晨6點多陳男就騎車先行離去,說是要出去買東西,然後一去不返。

由於陳男涉嫌重大,檢方簽發拘票由新竹市警方逮人,期間陳男竟LINE前妻「我已經殺了戴女,下一個就是你!」前妻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研判殺紅眼的陳男真的會去找前妻,於是要她虛與委蛇跟陳男聯絡,引蛇出洞,晚間7點多順利在新竹縣竹東鎮逮捕陳男。

轉帳10多萬元到自己帳戶 還故佈疑陣

初步瞭解陳男因缺錢花用,竟將邪念動到女友身上,得知女友有些存款,便於昨晚假裝到摩鐵開房間享樂,然後逼問密碼,得手後竟一不做二不休將戴女勒死,然後以其手機轉帳10多萬元到自己帳戶,甚至還故佈疑陣以戴女手機傳訊給友人,製造戴女仍存活假象。

陳男逃離摩鐵後,就將錢全數領出,遭警方逮捕時只剩下9萬多元,全案由檢警朝強盜殺人方向漏夜偵訊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