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淑晶重出江湖? 化名「租屋Jakie」騙走一萬多元押金

有民眾投訴,張淑晶再度化名「租屋Jakie」透過新莊區房屋欺騙房客。(記者周湘芸攝)

有民眾投訴,張淑晶再度化名「租屋Jakie」透過新莊區房屋欺騙房客。(記者周湘芸攝)

2019/07/10 20:5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女房東張淑晶去年才被新北地院依誣告、詐欺等罪判刑,現有一名阮姓女子投訴,張疑似再度化名「租屋Jakie」透過租屋網站主動向民眾約看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房屋,沒想到不但從頭到尾人未現身,更以該房「房客快要搬走」為理由,騙取她14000多元的房租和押金。

阮姓女子指出,自己6月底在租屋網詢問物件,遇上「租屋Jakie」自稱房東主動用Line聯繫,實際看房不但未見對方現身,更發現原先刊登的房屋根本已有人入住,但對方卻向她聲稱「這個房客快要搬走,可以先租另一間,等房客走了就可換原本的房間。」

女子表示,在支付14000多元的押金後,發現該房並非房東先前說的「整棟房客都是女性」,因此決定退租,沒想到對方卻不願歸還租金,最終鬧上警局才知道就是張淑晶的房屋,現將採取法律途徑提告。

對此,記者雖聯繫不上張淑晶本人,但致電原於租屋網刊登物件的牛姓房東,他表示,新莊區該棟房屋全為自己擁有,但張淑晶為股東,兩人皆有權利出租房屋,受害女子應向和她簽約的人求償,自己完全不知道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