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女童外出迷路 手上平板電腦幫大忙

迷路的女童雙眼緊盯螢幕上的卡通影片。(記者方志賢翻攝)

迷路的女童雙眼緊盯螢幕上的卡通影片。(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9/07/07 20:1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2歲小女童趁家人不注意,抱著平板電腦跑出家門,卻在離家不遠處迷路,員警巡邏聽到女童哭泣聲趨前了解,女童雙眼還緊盯螢幕上的卡通影片,員警透過平板找到女童母親的電話,順利幫助女童找到回家的路。

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警員陳逸華、王振揚,前晚在前鎮高中旁巡邏時,聽見有一位兒童哭泣聲音,趨前發現2歲女童,獨自一人,手掌緊握一台平板電腦,螢幕光源清楚照亮女童淚流滿面的臉孔。

員警試圖詢問女童怎麼獨自在外,但女童年紀太小,仍屬牙牙學語階段,無法順利交談,也不知道自己的住處及父母親資料,員警靈機一動,向女童借來平版電腦,成功找到母親的聯絡電話,並順利地連絡上母親。

女童一見到母親,興奮地衝向母親懷抱,原來女童是趁家長不注意,獨自抱著平板電腦跑出家門,卻在離家不遠處迷路,嚎啕大哭。

女童雖然哭喪著臉,但雙眼卻緊盯著螢幕上的卡通影片,女童母親也為自己粗心大意,懊惱不已,所幸女童遇上熱心員警,才能平安回家。

員警透過平板順利找到女童母親,幫女童找到回家的路。(記者方志賢翻攝)

員警透過平板順利找到女童母親,幫女童找到回家的路。(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