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冥冥中報應?勒殺男友下體綁橡皮筋 小三出車禍落網收押

警方在現場蒐證。(記者羅欣貞翻攝)

警方在現場蒐證。(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9/07/06 12:0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65歲江姓婦人因不滿75歲已婚黃姓男友總是嫌棄她,在魚湯下藥迷昏勒死男友後,在其生殖器綁上橡皮筋,再載到屏東縣高樹鄉南華大橋旁堤防棄屍,江婦事後開著男友的車子回到居住地附近,不料與機車發生擦撞,被警方循線查到死者車子竟在其死後肇事,而前往逮住江婦。檢方已向法院聲押江婦獲准。

里港警分局最新發布的資料指出,7月4日清晨4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於鹽埔鄉南華大橋堤防上道路,發現一名男子躺臥路上,已無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後,隨即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檢視該男子無生命跡象,該男子身著紅色上衣,只穿著內褲,現場無遺留任何證件及車輛,處理員警於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因死者身上並無任何證件,經警方追查,發現死者為居住在屏東縣鹽埔鄉70餘歲的黃姓男子,經通知家屬前來確認無誤,全案報請地方檢察署廖檢察官維中相驗,初步認定該名男子疑似非自然死亡,即指揮里港警分局深入追查。

警方追查過程中發現死者平常使用的自小客車,竟於同日(4日)其身亡後,還在屏東縣內埔鄉曾發生肇事逃逸事故,即派員前往肇事現場查訪,發現1名江姓女子(65歲)到現場欲開死者車輛,立即將其攔查,經盤查後發現該名江姓女子涉有重嫌,將其逮捕到案,全案依殺人罪將江姓女子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據警方初步調查,涉嫌殺死人夫的江婦,來自高雄市甲仙區,平日在萬巒鄉佳佐村租屋居住,並於知名的豬腳店上班,疑因不滿男友不支付兩人平日開銷,不帶她出去玩,且常以言詞嫌棄她,並會說自己行情不錯,許多女人排隊等著和他交往,讓她心生怨懟,才會在生殖器上綁橡皮筋洩憤。

相關影音

案發現場地處偏僻。(記者羅欣貞翻攝)

案發現場地處偏僻。(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