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撿屍超貴!60萬加2年囚

2019/07/05 06:2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3年前蕭姓男子到金錢豹消費,將酒醉的小姐「咪咪」(化名)帶到摩鐵性侵,不從被打得左眼、右臉瘀青、手臂、大腿多處抓傷,「咪咪」向經紀人求救蕭還刻意報錯汽旅名稱,讓她孤立無援,被強制性侵得逞,3年後蕭男賠償60萬元,還要入監2年,代價超慘。

判決書指出,2016年6月間蕭男才19歲,到「金錢豹金山店」消費,見陪酒小姐「咪咪」有姿色,又不勝酒力,將她帶出場,載到「沃夫汽車旅館」,乘機性侵,但中途「咪咪」清醒,將蕭男推開,並且表明:「我不要」、「不要碰我」,拿出手機準備打給經紀人求救。

但性慾已經衝腦,蕭男無意放過「咪咪」,當「咪咪」打通電話給經紀人,假意好心告知,2人現在「芭蕾經典汽車旅館」云云,而「咪咪」在電話中向經紀人交代地點後,搶過手機即關機。

導致邱姓經紀人救援落空,要再連繫「咪咪」又打不通,讓她孤立無援,隨即再度對她動手,致左眼瘀青4公分、右臉瘀青5公分、右上臂及右大腿抓傷5公分、左前臂抓傷4 公分等傷害(傷害部份已撤回告訴),還嗆聲不從就「一直打、一直打」等語,以此強制手段,對她以手及陰莖,對其陰道、肛門性侵得逞。

雙方這3年來經過偵查及審理階段,談妥60萬和解,先拿20萬,其餘40萬約定自今年7月起,每月10日匯款2 萬,一期未付視同全部到期,「咪咪」也同意給蕭緩刑。但法官願意給予減刑,且被告行為時才19歲,血氣方剛,從最低刑度3年減為2年,不過蕭男有前科在身,不得緩刑必須入監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